末永悠里

入了特摄坑的负能画手。想要拥有人气的鸽子。虽然现在画得丑还丧气但是会努力的。

「嘿,别想着自杀了,看开点啊」
「不过就是玻璃心装什么抑郁症」
「乐观点啊,这个世界很美好的」
我也想啊
我也想像你们一样每天开开心心地活着偶尔难过一下给快乐添一点料
可是我做不到啊
「人最终都是要死的,为什么还要活着呢」
「命是我的呀,我有时候也想像你们把废弃的东西丢到垃圾桶里那样把我的命丢掉」
这些想法也不能算不对吧?虽然在大部分人看来根本难以置信
有抑郁症的人,应该很多都会这么想吧...
但是抑郁症的人都不是什么「怪物」
抑郁症的民那都是小天使啊
「思考人生」在他们这里都不是单纯的一句玩笑
他们是真的在想着生命的意义
抑郁症的人,或许都是比普通人要聪明一点的吧...
就因为这样他们才不能像普通人一样单纯地活着
[不知道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或许只是想发泄吧]

评论(4)

热度(10)